close

足球是什麼?大多數的台灣人可能還是一知半解。

Football,Soccer?五個人,還是十一個人?什麼是越位?

我想這些都是四年一次世界盃大拜拜的時候,很多台灣人會問的問題。

為什麼足球在台灣沒有市場?我想這個問題也不需要再討論了,畢竟我不是有線電視訊號的供應商,我說破嘴皮也沒用。

不記得是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,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,只有不會賣東西的人。

會不會行銷,這句話是很好的詮釋。台灣的轉播商總是以利潤不足為由,拒絕轉播各種足球比賽。

但換個角度想,不會行銷是不是才是最大的原因呢?

無論如何,對我來說,足球絕對是無可取代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pstead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